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寒假前安全检查工作
后勤保障部 杜雅婷/文 沈季逸 杜雅婷 赵丽莉/摄发稿时间:2020-01-12浏览次数:860

 为切实做好学院寒假、春节期间安全工作,1月11日上午,院党委书记李伟明,院长刘春林,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茂灿,院长助理王峰、余海洋分别带领后勤保障部、综合事务部、教学事务部、后勤集团、宝达物业等相关负责人组成安全检查组,对校园进行了全面彻底的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分为四组,以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用电安全、饮食卫生安全等为重点,分别对消控室、食堂、实验室、行政楼、学生公寓、教师公寓、教学楼、商户超市等场所进行了全面排查,重点查看是否存在使用违规电器、漏水漏电、私拉乱接电线、堵塞消防通道、办公室卫生不过关等现象。

 结合检查情况,检查组强调,安全无小事,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这一政治任务,做好隐患自查、自改工作;要加强寒假期间的值班值守和应急管理,加强人员、车辆进出管理;要严格落实施工安全主体责任,加强施工现场监管与防护措施;要筑牢安全防线,强化底线思维,继续加强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的管理与监督,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及寒假期间的安全工作,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通讯员/杜雅婷)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