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0年安全工作会议
后勤保障部 杜雅婷/文 沈季逸/摄发稿时间:2020-01-09浏览次数:599

 为强化学院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校园平安稳定,1月8日下午,我院在怀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0年安全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李伟明,院长刘春林,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茂灿,副院长陈德云,院长助理王峰、余海洋出席会议,各系、部相关负责人,后勤集团、宝达物业、消防维保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余海洋主持。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近期高校安全事故的视频案例,余海洋传达了《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关于印发省校园和校车安全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寒假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省安委会办公室转发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应急管理部关于做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通报前期学院安全检查时发现的隐患问题。

 刘春林对我院安全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安全红线;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提升监管水平;三是压实责任分工,严肃追责问责。他强调,各系、部,各单位要从小事和细节做起,克服侥幸心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梳理隐患,填补漏洞,明确职责,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把安全工作落实到最前线,全面筑牢学院安全防线。

 刘春林代表学院与相关单位代表签订了《校园安全工作责任书》,进一步压实安全管理职责。(通讯员/杜雅婷)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