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9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党群工作部 李姗姗/文 沈季逸/摄发稿时间:2020-01-08浏览次数:557

1月7日下午,我院在怀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全体院领导、各系部党政主要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党群工作部副部长畅雅主持。 

会上,10位党总支书记围绕党建工作责任落实情况、意识形态责任制情况、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与会人员对述职情况逐一进行了现场测评。

院党委书记李伟明充分肯定了各基层党组织2019年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学院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对于基层党组织做好2020年党建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引领,把牢党建工作方向;二是树立系统思维,构建大党建格局;三是严明纪律规矩,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他强调,各党总支书记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履行党建责任,以更强的政治意识推进工作落实,以更有力的责任担当抓好问题整改,真正推动基层党建抓紧、落实。(通讯员/岳士君)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