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关于2020年寒假安全与后勤保障的通知
发稿时间:2020-01-07浏览次数:1391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学院《关于2020年寒假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对2020年寒假安全与后勤保障工作安排如下:

一、后勤保障部根据工作需要进行加班。后勤集团、宝达物业、消防维保单位等维保单位照常上班。

二、运营安排

(一)餐厅安排:

1、学生宿舍本次假期实行封闭式管理,将于114日封闭,218日开放。

2、假期中特殊情况请与管理员联系,中途进入宿舍的需至管理员办公室办理登记手续,管理员陪同进入宿舍,联系电话:0523-85120091

3、宿舍假期中将进行维修,请同学们假期随身带走自己的财产,妥善保管。

4、浴室开放至112日,218日正常开放。

(三)教学楼:

A楼一楼教室开放至112日。218日教室恢复开放。各单位、各部门如需借用教室,请与后勤保障部联系,并办理相关手续。

(四)校内收发室:

假期内每周二、周五安排人员值班,负责文件、邮件处理。

      (五)医务室:

本次假期医务室不安排值班,222日正式上班。

三、工作要求

(一)后勤集团、宝达物业

1、后勤集团、宝达物业在110日前将检查中存在的问题上报后勤保障部。

2、后勤集团、宝达物业制定假期工作计划,明确人员安排及防火防盗的具体措施,并制定假期工作安排表,110日前报后勤保障部。

3、学生公寓物业管理站做好安全提醒、检查工作,及时登记离校学生与开学返校学生名单;做好假期集中住宿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每日检查留校学生宿舍安全及归宿情况。

4、对学生宿舍、教室、办公室、实验室、操作间、空余房间等进行逐一检查,切断电源、水源、气源,锁好门窗并加贴封条。

5、积极配合维修工作,派专人陪同维修检测,并做好维修人员的出入登记工作。

6、值班人员要做到不脱岗、不睡岗、不串岗、提高警惕,杜绝各类闲杂人员及可疑人员进入学生公寓和教学楼宇,并做好值班记录及进出校区人员登记记录。

7、楼宇物业应主动提醒楼内办公室做好安全防范,定人定岗,加强巡查,责任到人。对假期进出教学楼的人员要严格做好人员登记工作,同时加强巡查,发现隐患及时处理和上报。

8、假期施工维修队伍进驻楼内,须到后勤保障部签订施工安全责任书并开具进场施工单方可进行施工。

9、餐厅各经营单位在停止营业后,必须对卫生责任区进行大扫除(包括地面、墙壁、玻璃、各种设备等等),关闭水、电、气,加贴校区封条。

(二)各部门、各单位要落实《安全稳定目标责任书》工作要求,在放假前进行一次安全自查工作,关闭水、电、气,锁好门窗。尤其对剧毒、易燃、易爆物品和贵重设备、仪器的管理,要采取有效措施,责任到人,防患于未然。对管理不善、麻痹大意等人为因素造成的安全责任事故,要承担全部责任。有贵重物品的部门,须将重要设施、设备集中存放在安全防护条件好的部位,并向所在楼宇物业通报备案。

(三)假期中各单位如需使用教学设备或教室,经学院领导同意以后,将使用时间、使用人员、管理责任人及联系方式等报后勤保障部批准。在假期使用实验室时,须预先对实验人员进行安全培训,落实实验安全措施,明确管理责任人,确保实验室安全。

(四)假期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校内师生一律凭有效证件出入,敬请师生配合校园保安工作,假期原则上不准将公有物资带出校门,特殊情况应由本单位负责人签署意见并报后勤保障部备案后,开具有效出门证后方可出门。

(五)各相关部门、人员晚上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同监控、消控中心联系,监控中心电话0523-85120110;之后汇报给每天值班人员。

四、假期应急电话

后勤保障部:陈杰 15152647166

北门卫:0523-85120072;监控、消控中心:0523-85120110

斜桥派出所:84211287 报警电话:110 火警电话:119 救护电话:120

 

 

                                                                                                                           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后勤保障部

                                                                                                                                        202013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