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怀德
靖江日报:35名怀德学院学子 获2.1万元助学金
发稿时间:2019-01-15浏览次数:387

本报讯 (记者严云秋 通讯员靖民)日前,市慈善总会联合新港慈善分会在常州大学怀德学院举行“情暖怀德·爱在靖江”慈善助学仪式,为该校35名优秀贫困学子送去共计2.1万元的助学金,鼓励他们努力战胜眼前的困难,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成为生活的强者。

市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怀德学院自从落户靖江以来,积极融入地方,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主动开展慈善募捐、志愿服务等系列活动。为回馈怀德学院的慈善之心,并借助慈善平台让学校和社会互动起来,“情暖怀德·爱在靖江”慈善助学活动已经连续开展四年,帮助了百余名怀德学院的贫困学生继续学业、成长成才。 

原文链接:http://www.cnepaper.com/jjrb/html/2019-01/15/content_3_5.htm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