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怀德
靖江日报:党员义工包饺子送给社区孤寡老人
发稿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700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葛芸)12月22日,冬至节,由市委组织部牵头,“马洲锋帆”党员义工服务队联合靖江市骐骥汉服社举办“冬至送饺子”活动,近200名社区在职党员与汉服社志愿者参加活动。宣扬传统文化的同时,慰问多个社区的孤寡老人。

  前天,在城南办事处康兴新村社区、三江社区和靖城街道小关庙社区、虹茂社区的社区活动室里,志愿者们正忙活着调制馅料、包饺子。包饺子的队伍里,有社区在职党员、热心居民,也有汉服社志愿者们。张蓉蓉是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大二学生,当天她和14名校友一早赶到虹茂社区,加入包饺子的队伍。张蓉蓉说,通过亲手包饺子更真切地感受中国传统节日的内涵,让社区老人们过一个温暖、温馨的传统节日,感觉非常有意义。

   “马洲锋帆”党员义工服务队相关负责人介绍,冬至前夕,汉服社志愿者们自费包好了1500只猪肉白菜馅的饺子,加上冬至当天党员义工和汉服社的志愿者们一起包的饺子,累计有3000余只,由社区组织送到孤寡老人家里。除了送饺子,市民政局的党员义工们还为虹茂社区的部分高龄退伍老兵送去了牛奶、大米、油等生活用品。 

 原文链接:http://www.cnepaper.com/jjrb/html/2018-12/24/content_2_3.htm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