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怀德
靖江日报:怀德学院 成立青年 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稿时间:2018-12-15浏览次数:477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刘敏)日前,常州大学怀德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学院揭牌成立。常州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邱正祥以“做新时代的学生领袖”为主题,带来了首期“青马工程”主题培训。

怀德学院共有8671名团员、243个基层团支部,12个院级学生组织。院团委多次获得江苏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等荣誉称号。院团委以骥江创客街区为基础平台,以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和“创青春”比赛为突破口,连续三年斩获金奖、特等奖,在同类院校中排名第一。近三年来,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星火训练营”在全院、各系累计开展培训讲座40余场,培训学员近1000人次,进一步提高了学院团学干部的综合素质。

怀德学院党委书记李伟明介绍,青年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成立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是引领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载体。今后,学院将通过举办专家讲座、座谈考察、读经典原著等活动的开展,帮助团员青年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思想素养,引领学生干部和广大青年凝聚起坚定的理想信念。

原文链接:http://www.cnepaper.com/jjrb/html/2018-12/15/content_2_2.htm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