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怀德
靖江日报:怀德学子 歌声纪念“一二·九”
发稿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286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刘敏 通讯员叶青)12月6日晚,常州大学怀德学院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爱国歌曲合唱比赛在学院报告厅举行。大学生艺术团和六个系合唱团演唱了《走向复兴》《中国军魂》《青春舞曲》《雪花的快乐》《我爱你中国》等爱国主义歌曲。

此次大赛由怀德学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承办,大学生们用红歌大合唱的形式,纪念“一二·九”运动,并在歌声中追忆革命历程,唱响青春赞歌,彰显时代风采。

激烈的角逐过后,经过评委们的斟酌审定,经济管理系获一等奖,外语系、艺术系获二等奖,机械与化学工程系、建筑与环境工程系、信息工程系获三等奖。

原文链接:http://www.cnepaper.com/jjrb/html/2018-12/14/content_5_3.htm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