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怀德
靖江日报:怀德学子设计靖江元素文创产品
发稿时间:2018-12-13浏览次数:400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叶丽莉)在第三届“创富靖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上,来自常州大学怀德学院的“爱创工作室”项目是十强中唯一一个由在校大学生主导的创业项目。

  近年来,文创物品渐渐流行,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喜欢特色手工艺品。爱创团队成员谢钰介绍,他们的主要客户群体是年轻人和在校大学生,因此产品大都围绕青年群体感兴趣的内容设计。书签、信封、笔记本、茶杯这些物品虽然常见,但加上特定的元素之后,便成了富有特色的文创产品。

  “靖江又被称为马洲,‘马’是靖江富有代表性的元素,因此我们设计了很多马形状的钥匙扣,我们还搜集了不少关于靖江的美景图片,将它们印在明信片上,这些可爱的小物件设计出来后果然受到很多学生追捧。”谢钰说,到靖江就读以来,大家都对这座滨江小城充满好感,因此爱创团队的同学们也希望通过文创产品来表达对靖江的喜爱,传播靖江的特色文化、人文美景等。此外,爱创团队还可以提供私人定制的节日文化衫、节日礼品、个性化名片等。

      原文链接:http://www.cnepaper.com/jjrb/html/2018-12/13/content_4_4.htm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