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怀德
靖江日报:近百名在校大学生 组团看靖江
发稿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368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叶丽莉 通讯员张文丹)“我在靖江创业5年了,靖江的创业政策、创业环境非常适合当下的年轻人。靖江是你们温暖的港湾,同学们你们毕业后不妨也考虑到靖江发展,在靖江创业。”昨天的“青靖马洲”系列活动现场,我市优秀创业青年何卫星结合自身经历,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带去靖江就业创业最前沿的信息。

昨天,由市委组织部、团市委等部门联合举办的“青靖马洲”系列活动之“我带同学回靖江 怀德青年靖江行”顺利举办,来自靖江市青年人才成长促进会的在校大学生、怀德学院大学生共同参与,近百名同学欢聚一堂,尝靖江菜、会靖江人、听靖江事、看靖江景。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帮助在校大学生接触社会、开阔视野,更大力度吸引优秀青年学子在靖江就业创业。

当天上午,学生们参加了一场“干货”满满的座谈活动,我市10位党政青年人才、省委选调生、优秀创业青年、优秀志愿者等青年代表上台演说,与同学们分享人才政策、创业故事、工作经验。179志愿者协会会长姚炜平讲述了自己和团队多年来从事公益的故事,他说:“我在家乡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发展,我喜欢和年轻人分享公益理念,思考青年的追求与梦想。每个人都是独特的个体,愿青年人都能找到自己的价值。”

随后,学生们来到牧城公园、滨江新城展馆、艾兰得、东华测试、开发区总部参观,实地感受靖江优越的生态环境,领略龙头企业风采,了解靖江未来发展。来自南京师范大学的学生刘媛说:“活动中我见识到了靖江的飞速发展,也让我看到了靖江政府为大学生创业出名的诸多优惠政策,这些都对我们在校大学生产生了很大的吸引力,未来我也会考虑回到靖江工作。”

原文链接:http://www.cnepaper.com/jjrb/html/2018-11/19/content_3_2.htm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