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怀德
靖江日报:弘扬传统文化 传承国学经典
发稿时间:2018-11-14浏览次数:311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刘敏)11月9日下午,江苏省大学生国学知识竞赛总决赛在常州大学怀德学院举行。来自全省37所高校的大学生代表队在激烈角逐中,感受国学魅力。

此次大赛由团省委、省学联联合主办,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团委承办,大赛以“国学魅力 文化传承”为主题,是江苏省第十二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的活动之一。经过各校选拔,苏州大学、河海大学、常州大学等37支高校代表队晋级总决赛。总决赛设置了排位赛、复活赛、战神赛多轮角逐,各代表队选手国学知识储备丰厚,实力旗鼓相当,出现了多轮加时赛情况。

扬州大学、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获得总决赛团队一等奖,扬州大学学生王璞钰获个人特等奖。

原文链接:http://www.cnepaper.com/jjrb/html/2018-11/13/content_4_4.htm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