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怀德
靖江日报:150家企业到怀德学院揽才
发稿时间:2018-10-29浏览次数:194

本报讯 (见习记者朱何琳)10月27日上午,常州大学怀德学院举行了2019届毕业生秋季大型招聘会,150家用人单位提供3000个岗位,供2100余名毕业生选择。

参加此次招聘会的不仅有靖江本土企业,还有来自昆山、扬州、常州等地的企业,涵盖机械制造、自动化、新能源、汽配、纺织、环保科技、食品加工、会计、教育培训等多个领域。记者看到,现场人流如织,很多企业的招聘桌前挤满了前来应聘的学生。一些企业为了吸纳更多的人才,甚至在现场开启“抢人大战”,主动询问场内学生的工作需求,并派出专人向学生介绍公司的企业文化、组织架构、企业优势等,解答学生关于就业的相关问题。

如今,双休、带薪休假等都是吸引毕业生的关键词,因此,部分招聘单位直接将薪资待遇贴了出来,针对外地应聘者,也注明提供食宿服务或有一定补贴。据了解,参与此次招聘会的企业给出的薪资普遍在3000~5000元之间。江苏迈能高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陶青告诉记者,为了让家门口培养的人才能够留在靖江,这次招聘提供了销售、技术支持、质量检验员等6个岗位供学生选择。“招聘会给我们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机会。”财会专业的大四学生张清荷表示,虽然目前只是寻找实习单位,但依然希望能在招聘会上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原文链接:http://www.cnepaper.com/jjrb/html/2018-10/29/content_3_2.htm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