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怀德
靖江日报:首届中华经典名篇诵读大赛东片区预赛昨举行
发稿时间:2018-10-21浏览次数:218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秦洁)昨天下午,西来中心小学内,时而铿锵有力、时而宛转悠扬的朗诵声不断传出,20余组选手在这里激烈角逐“茅台杯”靖江首届中华经典名篇诵读大赛复赛名额。

本场比赛为我市首届中华经典名篇诵读大赛东片区预赛,比赛分为小学组、中学组和成人组,共有22组选手参赛。市五中学生孙逊朗诵的是《我的母亲》,他对作品意境拿捏到位,朗诵节奏分明,赢得全场阵阵掌声。滨江学校教师刘璐杰的朗诵中,浓浓的父爱缓缓溢出,让人为之动容。怀德学院学子们以周恩来求学之初的一句“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为引,朗诵《周总理,我们的好总理》,新颖的表演形式让评委们眼前一亮。

“茅台杯”靖江首届中华经典名篇诵读大赛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江苏省朗诵协会指导,市教育局、市级机关工委、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江苏有线靖江分公司、靖江日报社、靖江朗诵协会联合主办。下周起,南片区、西片区、北片区预赛将连续上演。

原文链接:http://www.cnepaper.com/jjrb/html/2018-10/20/content_2_3.htm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