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怀德
江苏都市网:青春舞动小篮球 热血追逐大梦想
发稿时间:2018-07-19浏览次数:173

为响应十九大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号召。常州大学怀德学院逐梦小分队前往康兴新村社区,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举办“青少年篮球课堂进社区”公益活动,为社区青少年及家长提供篮球专业训练课。弘扬时代精神,同时向广大人民展示现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全民健身也要从小朋友做起。经过商议,实践团队于7月15日来到活动第一站——新世纪壹号。队员们按照前期计划为两组开展活动。两组队员分别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小朋友的特点准备了体能测试、运球练习、赛前运动等内容。随后,队员们在篮球场上进行教学活动。短短几个小时的接触时间转眼即逝,队员们和小朋友们建立起深厚的友谊,尽管他们的调皮有时会令队员们不知所措,但是小朋友们的真诚、友善与纯真令队员们沉醉其中,他们深深地喜欢上了这群可爱的孩子们。这次活动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带来了一段难忘的时光。活动最后,队员们与小朋友们合影留念。

原文链接:http://www.jsdushi.cn/life/2018/0717/146887.shtml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