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怀德
影响靖江:公益篮球进社区 丰富学生暑假生活
发稿时间:2018-07-21浏览次数:248

近日,城南办事处康兴新村社区联合怀德学院逐梦小分队,开展公益篮球进社区活动。在新世纪一号小区的篮球场上,近十位大学生志愿者为孩子们做示范,教孩子们进行拍球、运球、传球等基础篮球技能。
   万思涵 学生:运球还有绳梯
  你觉得打篮球对你来说好玩吗
  好玩
   顾若可 学生:大哥哥教了我们绳梯什么的,我觉得很有意思。
   工作人员介绍,社区联合逐梦小分队的16位志愿者,分别走进新世纪一号、中天两个小区,一共进行10天的篮球训练,传授孩子们篮球基本技术和理念,让大家初步感受篮球运动。
  帅康 怀德学院逐梦小分队负责人:把重心放在一些安全教育上,一些(打)篮球前的热身运动,有些(知识)必须要早一点教他们。
  黄铭 康兴新村社区党委书记:社区组织一些公益活动,都是针对一些老年人的,这次利用这个暑假,让辖区的青少年也感受到我们社区的服务。

 原文链接:http://www.jjbctv.com/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id=57034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