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怀德
靖江日报:第二届“开发区杯”篮球友谊赛举行
发稿时间:2018-06-16浏览次数:154

本报讯 (特约记者尹俊)6月11日下午,第二届“开发区杯”篮球友谊赛在常州大学怀德学院篮球场拉开帷幕,来自开发区辖区内各行业、各单位的10支代表队100多名队员出席开幕式。此次篮球赛历时两周,各参赛单位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充分展示各单位职工的团队意识、协作能力和精神风貌。此次活动是开发区加强文化建设的一次有益实践,促进了开发区与各企事业单位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锻炼了身体、激发了干劲,在全区营造出“以文聚人、以文育人、以文化人”的浓厚文化氛围。

  开幕式结束后,怀德学院代表队与澄西船舶代表队举行了首场比赛。

原文链接:http://www.cnepaper.com/jjrb/html/2018-06/22/content_6_7.htm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