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怀德
影响靖江:怀德学院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稿时间:2018-06-23浏览次数:257

6月21日上午,常州大学怀德学院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授予仪式,常州大学党委书记程纯、校长陈群出席活动。
  毕业典礼上,常州大学副校长蒋必彪为毕业生代表拨苏正冠,颁发学位证书。82名学生获评2018届优秀毕业生、19名学生被评为优秀毕业生标兵。
  2018届学生是怀德学院迁址靖江的第一批新生,四年来,1924名学生秉承学院“勇担责任、追求卓越”的精神,勤奋求学、开拓创新,在全国大学生挑战赛、“创青春”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等知识竞赛中屡获殊荣,同时,通过“订单式人才培养”战略,怀德学院与本地多家企业展开校企合作,为靖江经济社会发展输入人才与知识。
  常州大学怀德学院2018届毕业生代表 杜彦东:包括我获得的八项发明专利,还有我参加挑战杯、创青春这些比赛,都是有学校的团委老师来大力支持,所以很感谢怀德学院这样一个平台让我能够(度过)比较精彩的四年。

原文链接:http://www.jjbctv.com/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id=56475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