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怀德
靖江日报:我省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奥赛”怀德学院喜获一金一银
发稿时间:2018-05-30浏览次数:233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刘敏 通讯员孟旭璟)5月25日~27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科协、省学联共同主办的2018年“创青春”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在南京审计大学举行。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在此次大赛中喜获佳绩。

  经过书面评审、作品陈述、评委问辩等环节的角逐,怀德学院申报的创业实践赛专项作品《靖江市骥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荣获金奖;公益创业赛专项作品《“小香橼”志愿伙伴项目》荣获银奖。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学院首次参加公益创业类项目比赛即喜获银奖,也成为学院在“创青春”赛事上的一次新突破。在全省所有独立学院中,学院参赛作品获奖数量和质量与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排名并列第一位。

  据了解,“创青春”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大赛是团中央重点打造的一项赛事,被誉为中国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奥林匹克”盛会,是全国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之一,竞赛每两年举行一届。本届竞赛以“创业中国梦,青春我飞扬”为主题。经过激烈的初赛、复赛、决赛和网络评审,共有来自全省87所高校的280余件作品脱颖而出进入终审决赛。

  近年来,怀德学院积极响应教育改革的旗帜精神,组织学生参与各类科技创新竞赛,鼓励学生提高动手能力,为学生创造提升专业素质的条件和环境,并注重通过参加“挑战杯”“创青春”等高水平竞赛不断传承创新精神、构建创新文化、培育创新人才。

原文链接:http://www.cnepaper.com/jjrb/html/2018-05/30/content_2_5.htm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