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怀德
靖江日报:15名怀德毕业生与双江股份达成就业意向
发稿时间:2018-04-27浏览次数:285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刘敏)日前,常州大学怀德学院机械与化学工程系大四学生走进江苏双江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双向择业交流活动,部分学生当场签订了就业协议。

  活动中,公司负责人向大学生们介绍了公司相关业务和发展方向,并带领大家走进实验室,感受工作氛围。现场,15名学生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签订了就业协议。电气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14级学生刘泽辰来自湖北武汉,今年即将毕业的他在参观完企业后,选择了公司的设备维护岗位。“我认为企业提供的薪资待遇比较合适,未来的晋升空间也较为明朗,所以决定第一份工作留在靖江。”刘泽辰说,在靖四年,感觉靖江每年都发生巨大的变化,城市越来越繁荣,给年轻人创造的机会也越来越多,希望能在这个充满活力的城市挖掘自己毕业后的“第一桶金”。

  学院就业指导老师谷灵莉介绍,让大学生走进靖江企业,实地感受企业的文化氛围、就业场景,有利于搭建学校与用人单位之间良好的合作平台,也让大学生对择业就业有更加明晰的认识,为大学生顺利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原文链接:http://www.cnepaper.com/jjrb/html/2018-04/26/content_4_1.htm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