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怀德
靖江日报:怀德学院举办理工类专业专场校园招聘会
发稿时间:2018-03-16浏览次数:202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刘敏 通讯员陈杰 朱骥洪)今年,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将迎来迁址靖江办学后的首届毕业生。临近大学生毕业季,怀德学院多渠道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帮助大学生实现更好的就业。昨天,学院理工类专场校园招聘会顺利举行。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来自泰州、苏州、常州等地的40余家用人单位,为学院毕业生提供了1500余个就业岗位,涉及测控、机械、信息、管理、材料等多个领域,吸引机械与化学工程系、信息工程系、建筑与环境工程系毕业生积极参与。招聘会上,毕业生们积极同用人单位进行互动交流,不少毕业生通过现场洽谈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

  怀德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茂灿表示,本次招聘会给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有利于引导和帮助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以良好心态积极面对就业,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目标。

原文链接:http://www.cnepaper.com/jjrb/html/2018-03/12/content_5_4.htm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