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怀德
靖江日报:一二九,怀德学子唱响爱国歌
发稿时间:2017-12-11浏览次数:186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刘敏 通讯员潘梓丹)12月7日晚,由怀德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纪念“一二·九”运动82周年暨2017泰州市大学生合唱季校内选拔赛顺利举行。

比赛分为必选曲目和自选曲目两个环节,6个系的合唱团分别带来《在灿烂的阳光下》《大海啊,故乡》《我的中国心》《龙的传人》《保卫黄河》《大中国》等爱国主义歌曲。最终,经济管理系获一等奖。

今年是“一二·九”爱国运动爆发82周年,也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一首首经典的爱国歌曲激发了青年学子们的爱国热情,表达出对历史的铭记和对先辈的追忆,也充分展示了怀德学子蓬勃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原文链接:http://www.cnepaper.com/jjrb/html/2017-12/11/content_5_5.htm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