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怀德
靖江日报:“硕果飘香”第35届文艺节晚会昨举行
发稿时间:2017-12-04浏览次数:355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刘敏 盛义)湛湛长江水,悠悠歌声来。昨晚,“硕果飘香”靖江市第35届文艺节文艺晚会在省靖中礼堂举行。正值“新智造·新营养”靖江国际高峰论坛在我市举行,参加论坛的嘉宾们与我市各界人士相聚一堂,共同品味文化靖江的魅力。市领导叶冬华、尤红、范敏、沈南松、史骥涛、季士发、邵春宁等观看演出。

在靖江文艺节之歌《我为你绽放》的歌声中,晚会拉开帷幕。此次文艺晚会集中展示了我市历届文艺节中涌现出的精品节目。歌舞《荡湖船》曾获第十五届“群星奖”,混声小合唱《打豆号子》获江苏省民歌比赛金奖,舞蹈《竹编》、《东线第一帆》获江苏省五星工程奖。一批新创节目也让人耳目一新。摇滚快板《走进靖江》,纵观靖江古今人文,细数城市飞速发展,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大学生的参演让节目充满青春时代气息。女生表演唱《螺之梦》以独特的视角,展示了我市在加快沿江开发、(下转A3版)

原文链接:http://www.cnepaper.com/jjrb/html/2017-12/02/content_1_4.htm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