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怀德
靖江日报:市级机关党员干部 聆听十九大精神报告
发稿时间:2017-12-01浏览次数:168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张园 通讯员王晓梅)昨天,市级机关宣讲十九大精神专场报告会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基础课部主任陈平,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市级机关部分党员干部做专题报告。

陈平长期从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道德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等方面的教学和学术研究,具有深厚的理论造诣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昨天,她围绕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陈平的分析透彻、鞭辟入里、深入浅出,既全面诠释了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又紧密结合实际,对大家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回应。

当前,各市级机关正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确保有速度、有热度、有广度、有实效,推动市级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走在前、作表率,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原文链接:http://www.cnepaper.com/jjrb/html/2017-11/30/content_2_4.htm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