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怀德
影响靖江:泰州宣讲团成员、怀德学院党委书记浦建民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稿时间:2017-12-02浏览次数:248

11月30日下午,泰州宣讲团成员、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党委书记浦建民为学院师生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报告会上,浦建民紧密结合实际,从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方面作了系统解读。他指出,十九大制定的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为广大青年清晰指明了时代使命,怀德学子人生黄金时期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完全吻合。他希望在校师生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三有”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以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为己任,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伟大事业中,坚定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勤学苦干。
  朱骥洪 常州大学怀德学院教师:青年强则国家强,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青年教师的广大的期望,我们要珍惜机遇,以实际行动贯彻好 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不断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文化自信和制度自信,要加强学习,做一个有理想 有担当 有本领的有为青年教师。

原文链接:http://www.jjbctv.com/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id=50267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