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怀德
影响靖江:怀德学院两创业项目入选省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
发稿时间:2017-11-29浏览次数:147

日前,省人社厅公布2017年江苏省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名单。常州大学怀德学院骥江创客街区入驻的“心画传媒”、“厝晨创咖”2个大学生创业项目成功入选,并获得了20万元的项目资助经费,实现了学院省级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的新突破。
  今年上半年,怀德学院建成骥江创客街区并投入试运行。街区拥有众创空间1个,创业会客厅1个,创业工作室20间,临街创业门面15间,总面积约2000平米,可提供企业孵化、商务洽谈、税务咨询、注册登记、团队建设等特色服务。截至今年11月街区正式投用时,街区内已有7个创业项目顺利完成工商登记注册,正式落地实施。心画文化传媒工作室是一家集策划、创意、拍摄、制作于一体的影像工作室,拥有“天地一体”的4K影像摄录设备,已具备较为丰富的影像拍摄制作经验;“厝尘创咖”以咖啡为载体,为学院师生打造区别于宿舍、图书馆、办公室的休闲区域,提供思想交流碰撞的温馨平台。目前两个创业项目均已完成工商注册并落地实施,经营业态良好。
  江苏省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的遴选对象是毕业5年内国内高校毕业生、国(境)外本科(含)以上大学毕业生、国内高校全日制在校生。申报项目须2年内已在本省行政区域内实施并登记注册,且具备原创性、实用性、可行性。

原文链接:http://www.jjbctv.com/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id=49840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