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怀德
靖江日报:走进怀德学院 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稿时间:2017-11-23浏览次数:180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夏国耀)昨天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常州大学怀德学院,省委宣讲团成员、党的十九大代表、常州市副市长、武进区委书记史志军作宣讲报告。常州大学党委书记程纯主持报告会,靖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史骥涛出席报告会。

史志军从十九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的历史性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等七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党的十九大精神。整场报告脉络清晰、重点突出、切合实际,让师生们更加直观地领会了十九大精神。

原文链接:http://www.cnepaper.com/jjrb/html/2017-11/21/content_1_2.htm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