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怀德
影响靖江:怀德学院“骥江创客街区”正式启用
发稿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260

11月15日下午,常州大学怀德学院“骥江创客街区”正式启用,试运行半年,创客街区已获得泰州市“科技工作者”双创之家、泰州市“蜂鸟空间站”等荣誉称号,它的成立将为学院大学生创业提供优质平台。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浪潮下,今年年初,怀德学院为进一步优化校园创新创业环境,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实践能力,建成两千平方米的骥江创客街区。街区拥有众创空间1个,创业会客厅1个,创业工作室20间,临街创业门面15间。试运行以来,已成功孵化5个项目,首批入驻的“心画传媒”等4个大学生创业项目被评为2017年泰州市优秀创业项目。依托创客街区平台,怀德学院正努力将师生的“金点子”尽快落地,同时将学院的双创教育落到实处,实现创业项目和资本的双赢对接。
  阴祥 怀德学院学生发展部副部长、院团委书记:我们的这个创客街区应该说从他们有创业想法一直到实现他们的项目实施,全过程一条龙的服务,这里面包括我们提供一些税务的咨询、登记的咨询,给他们举办一些活动,使他们能够与市场上进行有效的对接,还有能够帮助他们充实他们的创业想法,为他们实践创业想法提供政策资金的支持。

原文链接:http://www.jjbctv.com/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id=48768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