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怀德
影响靖江:省委宣讲团成员史志军走进怀德学院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稿时间:2017-11-22浏览次数:266

11月20日下午,江苏省委宣讲团成员、党的十九大代表、常州市副市长、武进区委书记史志军来到常州大学怀德学院,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常州大学党委书记程纯主持报告会,靖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史骥涛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史志军从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与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的历史性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和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七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的十九大 精神。整场报告会脉络清晰、重点突出、切合实际,让怀德学院的师生们更加直观地领会了十九大精神。
  雷诗琪 常州大学怀德学院经管系学生:作为一名大学生,首先要努力完成自己的学业,之后不仅是我个人的努力,我们集体都应该为了实现中国梦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原文链接:http://www.jjbctv.com/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id=49167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