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怀德
搜狐新闻:常州大学怀德学院2018届毕业生校园公益招聘会
发稿时间:2017-10-20浏览次数:124

常州大学怀德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依托常州大学教学资源,由常州大学和靖江市人民政府合作举办的应用型本科院校。我院专业设置覆盖面广,涵盖工、文、经、管、法、艺、教等七大学科门类,逐步形成了以“责任”为特征的主流校园文化,为广大青年学子健康成长提供了深厚的人文底蕴和良好的育人氛围。

2018年,我院本科共有近1915名毕业生。我院为了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方便、快捷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将于2017年11月4日举办2018届毕业生校园公益招聘会。热忱欢迎广大用人单位莅临常州大学怀德学院招贤纳才,相关安排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2017年11月4日9:00—12:00。

二、招聘会地点:常州大学怀德学院(靖江市新港大道136号)

三、参会单位须知:

1、招聘会为公益性质,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各预定参会的用人单位准时到场,按照排定的位置参加招聘活动;若需在常住宿,可以提前与我单位联系预订房间。

2、参会单位需自制招聘简章,建议大小为宽90cm、高120cm;

3、招聘当日,学院为单位提供两人用招聘桌椅一套及午餐;

4、参加招聘会单位,务必认真填写《参会回执》和现场海报模版(我院统一制作宣传海报),连同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于10月25日前以照片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最终参会单位名单以收到的回执为准;

5、如部分单位专业需求相对较多,务必在回执中注明,届时会提前通知相关专业学生到场。

原文链接:http://www.sohu.com/a/198708627_770289?qq-pf-to=pcqq.c2c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