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怀德
影响靖江:陈燕萍向怀德师生传达十九大精神
发稿时间:2017-11-02浏览次数:145

10月31日下午,党的十九大代表、市法院副院长陈燕萍走进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向一千多名怀德师生和斜桥镇中小学师生代表传达十九大精神。
  陈燕萍从党的十九大的会议情况、报告的主要内容及主要精神等方面作了精彩讲解。大学生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孟旭璟 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学生:我们将不负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殷切希望,做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希望自己在校期间多多掌握自己的专业知识能力,能够多参与团员活动和社会实践工作,在丰富自己大学生活的同时,也能为祖国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王勋 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学生:作为大学生,我们应该像习近平主席在十九大报告里说的那样,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能够去提升自我 参与更多的社会实践活动,去提高自己的能力和眼界。

原文链接:http://www.jjbctv.com/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id=47543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