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怀德
影响靖江:怀德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发稿时间:2017-11-07浏览次数:189

 11月5日上午,常州大学怀德学院2018届毕业生校园公益招聘会在学校体育馆举行,这也是学院迁址靖江办学以来举行的首场大型综合招聘会。在今天的招聘会现场,165家企业将公开招募2600多个岗位,除了来自张家港、苏州等周边城市的知名企业外,占多数的是靖江本土企业。
       刘茂灿 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今天我们一共来了165家企业,其中我们靖江的有99家,占到了三分之二,说明我们靖江的企业还是非常关心怀德学院。
       由于怀德学院专业设置与靖江产业优势高度契合,参加招聘会的本土企业希望“近水楼台先得月”,在家门口招募到机械制造、电子商务、焊接工程等专业对口的技术型人才。
       殷秋霞 江苏上骐重工科技有限公司:今天学生的流量比较大,我们收到简历也收到好几个,正好也是比较适合我们,有贸易专业的也有我们机械专业的,今天来收获还可以。
       徐君 靖江市行知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有很多学生过来询问,他们对我们的工作都非常地感兴趣。
招聘会从上午九点持续到中午十二点,会场人头攒动,1900多名2018届毕业生在积极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
       王艺霏 怀德学院经管系学生:实习期的话本地企业会比较考虑,因为比较方便,具体再看这个单位怎么样,如果单位好的话,工作以后打算留在本地。

  本地大学生的求职意向:选择本土实力企业


 叶澄家住我市季市镇,是怀德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018届学生,四年前,父母亲为她选择了这座在家门口新建的大学。
       叶澄 怀德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我觉得靖江给我们本地人还是很大的方便和大力扶持的,在家上学的话平常回家都比较方便。
       四年的大学生涯转瞬即逝,明年六月份她即将步入社会。今天,她和同学一起,带着简历走进了招聘会现场。
       叶澄 怀德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我主要想选择一些比较大型的公司,对以后的工作发展有好处,像那些上市的,比较有名的公司,是我们本地企业的还是想出去,主要还是想选择本地企业。
在仔细了解各招聘企业的情况后,叶澄将简历投递给了我市的几家电力、汽配企业,她认为这几家企业发展形势向好,希望毕业后能在本地找到专业对口的工作。
       叶澄 怀德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一方面就是离家比较近,可以跟父母离得近一点,方便照顾他们,而且现在这些靖江的企业发展得也比较好,所以我就想留在靖江。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