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怀德
靖江日报:怀德学院扶风戏曲社 获评全国优秀大学生国学社团
发稿时间:2017-10-25浏览次数:105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刘敏 通讯员阴祥)日前,团中央、全国学联、全国少工委联合举办的第二届“中华学子青春国学荟”优秀国学项目评选结果揭晓,经基层申报、省级推报、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常州大学怀德学院扶风戏曲社获得2017年度“全国优秀大学生国学社团”荣誉称号,成为全国同类院校中唯一获此殊荣的学生社团。

怀德学院历来重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发展,通过资源整合,成立了集文学社、戏曲社、书画社、诗社、棋社等5个学生社团,并组建了国学社团联盟,定期开展传统文化展评等活动,为传承经典、打造特色,充分发挥校园文化活动育人功能起了积极作用。怀德学院扶风戏曲社成立于2014年,是学院团委指导下学生社团联合会管理的学生社团。

第二届“中华学子青春国学荟”评选活动面向全国遴选包括100个优秀大学生国学社团、100个优秀中学生国学社团、100个优秀红领巾国学小社团等在内的“六个100”优秀国学项目。

原文链接:http://www.cnepaper.com/jjrb/html/2017-10/24/content_2_6.htm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