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怀德
影响靖江:怀德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稿时间:2017-09-13浏览次数:372

9月13日上午,常州大学怀德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常州大学校领导程纯、蒋必彪、戴国洪、邱正祥,我市领导赵叶、叶冬华、尤红、范敏、史骥涛、罗晓东出席开学典礼。

靖江市委副书记、市长叶冬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2585名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他说,靖江的人文开放包容,历史上,这里曾经走出636名举人、34名进士;建国后,先后涌现出28位共和国将军、8位两院院士;今天,怀德新生的到来,为靖江增添了青春的活力,于这座城市而言,既是荣光,也是希望。

叶冬华指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靖江作为长三角区域最具发展潜力的滨江港口新城,交通区位便利、产业体系完备、经济基础雄厚,靖江人民有足够的信心,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创最优的产业,建最美的靖江。他希望,怀德新生能融入靖江、共同成长,用四年求学时光做最好的自己,圆最真的梦想。

叶冬华表示,读书也是品城,求学就是悟道。靖江虽是一座小城,却丝毫不输大城的精美,这里有豪迈的长江,精致的美食和纯朴的百姓,未来四年,怀德学子将听涛入梦、枕水靖江,他希望大家在学习之余,走一走大街小巷、品一品风土人情,让靖江成为大学四年最温馨的回忆。

常州大学副校长、怀德学院院长蒋必彪,怀德学院师生代表分别在开学典礼上发言。

原文链接:http://bbs.jjbctv.com/portal.php?mod=view&aid=19683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