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怀德
靖江日报:市弘宇公交公司:为怀德学院学子办理公交卡
发稿时间:2017-09-12浏览次数:787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葛芸 通讯员黄舒蓉)开学季,大学生们陆续返回校园。昨天,弘宇公交公司将服务端口前移,首次走进校园,为常州大学怀德学院的在校大学生现场办理公交IC卡。当天累计现场办卡百余张。

“以后坐公交,再也不用为没带零钱发愁了,刷刷卡就可以了。”刚刚拿到我市公交IC卡的大学生陈彬说,自己开学是提早到校,没想到正碰上公交公司校内办卡,他赶忙办了一张。陈彬说,之前一直拖着没办,结果好几回乘车身上忘带零钱。大多数时候,都会买瓶矿泉水找兑零钱。这次弘宇公交公司将办卡业务送到学校里来,让他觉得很贴心。和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也让他对公交办卡的网点设置、优惠幅度有了更多了解。

  弘宇公交公司总调度沙建芳介绍,针对我市特殊人群,公交公司推出了一系列公益性服务,其中包含我市学生可办理学生免费公交卡享受免费乘坐公交车待遇。办理对象为全市所有初中、普通高中、职高在校以及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就读的学生。目前,我市设置了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公交专线223路,方便大学生乘坐公交车出行。

原文链接:http://www.cnepaper.com/jjrb/html/2017-09/12/content_6_2.htm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