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怀德
新浪: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孩子们眼中的延安
发稿时间:2017-08-08浏览次数:152

听说,延安成了今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的重点城市。

当我们已回到久别的家乡,享受起暑期生活时,是否想过有那么一些来自不同地区的怀德(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少年也来延安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了。为了缅怀抗战老兵的光辉业绩,弘扬爱国主义和民族精神,他们来到了革命老区——延安。

首先参观学习了王家坪,延安革命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参观了纪念馆中保存的战争时期的物品,同学们深刻的意识到现在我们美好生活来之不易。

杨家岭革命遗址,延安大学,毛泽东等老一辈曾经工作的风光也深深触动了这群孩子的心。延安大学作为革命圣地地上的学府,时隔多年依然保留了当年艰苦奋斗的精神。林荫小道、操场、自习室……随处可见延安大学同学们学习的背影。 

八一敬老院里少了往日的宁静,红军爷爷们给远道而来的怀德学子讲延安精神,战争实况,唱战歌……使我们受益匪浅。

怀德感悟:

1、感谢延安带给我们的一切,以后有机会还会在来。

2、红军爷爷们:我们还会再来看你。

3、当年革命老前辈为了人民不惜抛头颅、洒热血,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努力?

4、感谢延安,带给我的一切。我们一定不负众望,继续前行。

原文链接:http://url.cn/4EkKWbd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