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怀德
金山网:南京镇江绿色之行环保志愿小分队参观有机质中心
发稿时间:2017-07-23浏览次数:168

金山网讯 近日,镇江市水业总公司有机质协同处理中心迎来了一群外地大学生,他们是南京镇江绿色之行的环保志愿小分队的成员,这支小分队由常州大学怀德学院、盐城师范学院、盐城工学院的大一新生组成。

当天,大学生们观看了项目宣传片,了解整个项目的工艺流程、观摩了生产设备的基本构造,领会到了餐厨项目的特色环保创新之处,他们体会到了新技术新能源的产业魅力。

领队夏鹏表示:“虽然不在镇江读书,但餐厨废弃物与污泥协同处理项目的影响已经不仅仅局限于本市,更扩大到了周边城市乃至外省。作为大学生,有责任也有义务了解环保事业的具体工作。”

南京镇江绿色之行小分队的组成宗旨与镇江市有机质协同处理中心的运行宗旨一致,充分体现了江苏省发展目标让“生态环境更加优美”。(刘昕烨 张明)

原文链接:http://www.jsw.com.cn/2017/0721/1406971.shtml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