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怀德
中国独立学院在线:喜迎十九大,青春新建功——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稿时间:2017-08-23浏览次数:183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为响应团中央“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的暑期实践号召,2017年7月-8月,在院团委的组织下,我院22支社会实践小分队奔赴全国各地,开展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我院社会实践小分队深入农村、企业和社区,围绕理论宣讲、调查研究、文艺下乡、志愿服务、科技创新等方面,开展了专业性、学术型和调查研究类的实践活动,并取得优异成果。其中,红色印记考察队通过攀登大别山、看望光荣院老人、在鄂豫皖苏区革命博物馆做志愿者等方式,探究红色革命精神传承。关爱流浪小动物实践团赴安徽安庆,宣传爱心公益,呼吁社会关爱流浪小动物。爱在吉西医疗宣传小队赴宁夏吴忠,发放医疗物资,扶持乡村卫生组织,参与和推动当地合作医疗事业发展。边疆少数民族调研团赴云南元阳,感受梯田文化,采访支教老师。

江苏镇江、陕西延安、河南信阳等多家当地媒体均作了相关报道。

据悉,院团委将通过开展“实践归来话成长”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社会实践优秀项目微信展评等线上线下活动,进一步深化实践成果,引领青年学生在实践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青春奋斗实现中国梦的理想信念,推动学院实践育人工作的常态、长效开展。

原文链接:http://www.cicol.cn/xyinfoshow.asp?id=16015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