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怀德
新县广播电视台:江苏省常州大学怀德学院来我县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发稿时间:2017-07-22浏览次数:134


传承红色精神 大学生走出校门 开展社会实践

江苏省常州大学怀德学院社会实践小分队来新县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盛夏的热浪挡不住来自江苏省常州大学怀德学院社会实践小分队的脚步。近日,2017年“怀德学院红色印记考察队”来到信阳开展了实践活动。

此行,大学生们以大别山区为载体,探究红色革命精神传承,他们以攀登大别山脉,看望光荣院老人,多地问卷调查以及在鄂豫皖苏区革命博物馆做志愿者等方式开展实践活动,来进一步认识历史,感悟当下。

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红色革命遗址、带给人们心灵上的震撼以及光荣院老人身上那种不可磨灭的红色精神,同时也意识到了他们作为共和国新时期的后备军需要继续努力。

原文链接: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573444723225966&wfr=spider&for=pc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