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怀德
靖江日报:怀德学院招生规模又创新高
发稿时间:2017-06-29浏览次数:379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刘敏)常州大学怀德学院日前发布2017年招生计划。记者获悉,今年,学院招生规模再创新高,总计划招生数达2581人。

  怀德学院党委书记浦建民介绍,相较于迁址靖江办学前的2013年,学院今年的招生总计划数增加了1031人。与往年相比,今年学院的招生也有了明显变化。最突出的一点就是学院今年将进入本二批次招生。在今年公布的招生计划中,学院将面向省内招收普通全日制本科生1344人、专转本230人,面向天津、山西、黑龙江等21个省市区招生983人,总招生规模达2581人。在专业设置方面,今年学院恢复了高分子材料、自动化两个专业招生,招生规模均为80人,招生总专业数达24个。普通类在江苏本科录取的学业水平测试选测科目最低等级要求为CC级(含)以上,必修科目测试成绩需在C级(含)以上,技术测试科目成绩为合格,即2C4C1合格。艺术类专业对学业水平测试等级要求为4C。

  浦建民介绍,今年,怀德学院步入办学第15个年头。学院依托常州大学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开设7大类共24个本科专业,逐步形成了“以工为主、文理结合,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发展格局。迁址靖江办学以来,借助靖江的区位优势和人文积淀,学院各方面工作得到了持续发展。目前,学院二期二阶段工程正在加紧建设中,工程包括教学楼、阶梯教室、图书馆、实验楼、大学生活动中心等,预计秋学期可交付使用。学院迁址靖江办学后,积极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已与40余家本土及周边城市企业建立校企合作关系,通过订单培养、聘请产业教授、邀请企业家指导课程设置等多种形式,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近三年,学生获得国家和省市级科技创新奖300多项。

原文链接:http://www.cnepaper.com/jjrb/html/2017-06/26/content_2_1.htm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