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怀德
靖江日报:怀德学院十五岁了 今年办学规模将突破8000人
发稿时间:2017-06-07浏览次数:162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刘敏 通讯员阴祥)火红的5月,常州大学怀德学院迎来院庆15周年,这也是学院迁址靖江办学的第三年。连日来,学院举办发展论坛、校友讲坛、大学生艺术节等系列活动,展示近年来的发展成果。

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创建于2002年,2009年经教育部批准成为独立学院。目前,学院办学规模超6000人,设有37个本科专业,涵盖工、文、艺、经、管、法、教等七大学科门类。

在院庆十五周年之际,学院举办了系列庆祝活动。5月19日~20日,学院邀请省内16所独立院校来靖,举办独立学院迁址办学工作研讨会暨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发展论坛活动,围绕“独立学院迁址办学的主要问题及发展对策”“如何正确处理依托母体与自身发展的关系”“本科院校专业评估”等话题展开讨论。持续一学年的学院第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各项活动决赛也陆续开展。

怀德学院党委书记浦建民介绍,学院迁址靖江办学以来,不断破解发展难题,并努力服务靖江地方经济社会建设。通过产业技术研究院、校企合作研发中心、“产学研”工作站、科技成果转移中心、工程训练中心等平台,与靖江各类企业开展全面合作。同时在学科专业建设、师资建设、人才培养以及实验实训资源共享等方面为靖江职业教育提供支撑,取得了较好的办学实效和社会美誉度,预计学院今年办学规模可突破8000人。

原文链接:http://www.cnepaper.com/jjrb/html/2017-06/06/content_1_5.htm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