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怀德
靖江日报:百名怀德学生体验残疾人艰辛
发稿时间:2017-06-17浏览次数:178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夏国耀 通讯员赵娟)前天下午,斜桥镇残联会同常州大学怀德学院,组织100名大学生志愿者,参观靖江市生命阳光励志馆。大学生志愿者体验残疾人生活,学会关爱残疾人。

位于市残疾人社会服务中心的生命阳光励志馆是国内唯一一家综合性的残疾知识体验馆。当天,在生命阳光励志馆内,大学生志愿者们在场馆科技模拟的支持下,对残疾人日常生活进行模拟,体验了残疾人生活中的种种不便与艰辛,了解视力残疾、听力残疾、语言残疾、肢体残疾、智力残疾、精神残疾六种不同种类的残疾知识。

斜桥镇残联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充分利用常州大学怀德学院的社会资源,激发大学生志愿者参与社会扶残助残公益活动。

原文链接:http://www.cnepaper.com/jjrb/html/2017-06/16/content_6_4.htm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