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怀德
靖江日报:“法律诊所”开到怀德学院
发稿时间:2017-06-18浏览次数:172

本报讯 (见习记者王方珏 通讯员项兴国 李鑫萍)近日,市司法局联合斜桥司法所在常州大学怀德学院举办“法律诊所”活动,为怀德学院的学生、老师们答疑解惑。

当天,搭建在广场的移动“法律诊所”一“开诊”就吸引了不少学生。“我利用节假日去手机店兼职,最近在工作中摔倒受伤,算工伤吗?”“打暑假工需要签订劳动合同吗?”……常驻怀德学院法律诊所的公益律师陆卫进,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大学生们所提出的涉及人身伤害赔偿、暑期打工等方面的法律问题。

今年以来,市司法局在医院、学校、集镇等人员集聚区设立服务站,定期到点值班与不定期电话咨询服务相结合,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指导群众申请法律援助。

原文链接:http://www.cnepaper.com/jjrb/html/2017-06/17/content_3_3.htm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