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怀德
现代快报: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落幕
发稿时间:2017-06-07浏览次数:140


  6月2日-4日,第十五届中南谷江苏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暨“挑战杯”全国竞赛江苏省选拔赛决赛在南通大学举办。

经过书面评审、作品陈述、评委问辩等环节的角逐,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参赛作品《一种基于激光SLAM技术的救援机器人》荣获特等奖,参赛作品《大学生“工匠精神”培育路径研究——以全国黄炎培杰出教师朱照红为例》荣获三等奖。此外,常州大学怀德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近年来,常州大学怀德学院积极响应教育改革的旗帜精神,组织学生参与各类科技创新竞赛,鼓励学生提高动手能力,为学生创造提升专业素质的条件和环境,并注重通过参加“挑战杯”“创青春”等高水平竞赛不断传承创新精神、构建创新文化、培育创新人才。


原文链接:http://dz.xdkb.net/html/2017-06/06/content_464750.htm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