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怀德
影响靖江:怀德学院与我市16家企业签约 校企合作取得新进展
发稿时间:2017-05-28浏览次数:164

5月27日上午,常州大学怀德学院举行校企合作工作研讨会暨签约仪式,副市长邵春宁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我市双鱼、金马、托普工业等16家企业与怀德学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设立六项奖、助学金,开展订单式人才培养,进一步促进学生创新创业。

邵春宁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我市职业教育的发展,怀德学院突出发展化工、金属制造等实用型专业,培养了大批适合社会发展需求的应用型人才,今天的签约仪式是校企合作开出的精诚之花,她希望,今后怀德学院与本土企业通过校企合作,实现共同参与、优势互享、共同进步,为靖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既有良好素质又有专业技能的高层次人才和专门人才。今后政府部门也将继续利用现有政策,主动作为,从创业培训、政策优惠等方面为怀德学生就业创业做好指导和服务工作。

除了签约的16家企业,今天还有22家企业参与研讨会,大家在交流讨论中纷纷表示,只有人才稳定,才能做到产品和技术水平的稳定,希望怀德学院能为靖江的经济发展提供更多的智力支撑,输送更多的科技人才。

李伯松 靖江三鹏模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为进一步提高办学质量,引导广大师生更好地融入靖江、服务靖江,同时为毕业班学生提供实习岗位和留靖就业的机会,怀德学院迁址靖江三年来,主动与本地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截至目前,共与24家企业成功签约。接下来,学院还将组织师生走进企业参与实践,不断完善学院办学特色、提高办学质量。

原文链接:http://bbs.jjbctv.com/portal.php?mod=view&aid=17705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