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怀德
网易新闻:常大怀德学院签约泰州16家企业
发稿时间:2017-06-01浏览次数:163

5月26日上午,常州大学怀德学院举办校企合作工作研讨会暨签约仪式,邀请组织、科技、人社、科协等部门及30余家企业负责人围绕校企合作方式及人才培养需求等话题展开研讨。据悉,近年来,怀德学院通过订单式培养专业人才、为企业提供技能培训、邀请企业家指导课程设置、组织教师进厂实践等多种模式,与江苏迈能高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华穗粮食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开展了校企合作。

当天,怀德学院与16家企业集中签约开展校企合作。这16家企业涵盖机械制造、食品加工、环保科技等多个行业。

目前,靖江三鹏模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将在学院设立奖助学金。市科协支持怀德学院科协设立基金1项。其他企业的订单式培养合作及奖助学金设立也正在有序洽谈中。研讨会上,怀德学院向与会企业发出《实习岗位人才需求信息表》,各企业根据自身实际,提供了丰富的实习岗位,并反馈了专业人才需求。

原文链接:http://news.163.com/17/0601/03/CLQL5JFH00014AED.html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