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怀德
靖江日报:首期创业实训项目师资培训班开班
发稿时间:2017-05-23浏览次数:118

昨日上午,我市首期创业实训项目师资培训班在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开班,来自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和省靖中专的30名教师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按照国家创业实训项目专家办公室和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中国中心培训要求组织师资培训班,主要是为了让参与培训的学员能够独立、高效地开展所负责的模拟公司教学工作。培训内容针对学员教学方法的运用、教案的编写、创业实训的办班模式、管理方式等。

市人社局就管中心主任朱金水介绍,此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加强我市创业培训师资队伍建设,满足我市创业模拟实训的教学需求。培训班采用全程封闭脱产的培训方式,集中培训时间为6天。

原文链接:http://www.cnepaper.com/jjrb/html/2017-05/23/content_2_3.htm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