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怀德
江苏公众科技网:怀德学院产业教授工作推进会暨江苏省创新创业名师工作室研讨会在靖江顺利召开
发稿时间:2017-05-10浏览次数:148

 近日,怀德学院特聘产业教授工作推进会暨江苏省创新创业名师工作室研讨会在靖江顺利召开。泰州市教育局职社处相关负责人,靖江市科协主席刘拥政、副主席吴林基,靖江市发明家协会会长、援藏干部、拉萨第二职业技术学校常务副校长朱照红,院党委书记浦建民出席会议,10位怀德学院特聘产业教授以及9位江苏省创新创业名师工作室专家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朱照红主持。

浦建民致欢迎词。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怀德学院目前的办学规模,两年来的办学实践和未来的目标任务,并提出了今年要新建20家产学研合作与实践教学基地、10个订单式教学班、聘请30名以上产业教授的校企合作工作目标。刘拥政结合地方经济和产业的发展,鼓励校企深度合作和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双师双聘,以更快提升地方高校和企业协同创新能力。朱照红就“互联网+三创教学资源开发”工作和科技人才服务西藏经济建设、推动靖江“教育援藏、科技援藏和产业援藏”工作做了发言。

会上,浦建民为新聘请的三江电器集团苏申科、江苏皓月公司戴红、江苏大中电机王荷芬等3名产业教授颁发聘书。特聘产业教授们从企业对人才的要求角度,与怀德学院就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的交融展开作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省创新创业名师工作室专家就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和职业素养的培养作了研讨,提出要以“互联网+三创教学资源开发”为抓手,依托省创新创业名师工作室平台优势,聚合人才,借力发力,稳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各项工作。

本次交流研讨会对深化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提升高校科研创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品质和效益以及推动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原文链接:http://www.jskx.org.cn/art/2017/5/9/art_91_773117.html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