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怀德
靖江日报:组成学生“实践团”
发稿时间:2017-04-22浏览次数:192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叶丽莉 通讯员左昕辰)前天,外国语学校城南分校的学生“实践团”,来到常州大学怀德学院、边防检查站监护中队、消防中队等,体验不同的工作和生活。

在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学生志愿者们当起了导游,引导“实践团”感受校园生活,了解学校丰富的社团活动。消防中队的消防员们,向大家介绍起消防车、消防器具等,并讲解了用途和使用方法,带领同学们现场体验。在边检站监护中队,战士们展示了战术、应急棍等技能,学生们看到方方正正的被子时,纷纷赞叹不已,争先恐后与战士们一起叠“豆腐块”。

丰富的实践活动,让学生“实践团”的成员们大开眼界,了解了各行各业的苦和乐。

原文链接:http://www.cnepaper.com/jjrb/html/2017-04/15/content_3_2.htm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