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怀德
靖江日报:千人徒步“随手拍”暨“青靖怀德”活动启动
发稿时间:2017-04-01浏览次数:122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叶丽莉)昨天,由市文明办、团市委等部门联合组织的千人徒步“随手拍”暨“青靖怀德”活动正式启动,副市长邵春宁出席启动仪式。

千人徒步“随手拍”将持续到7月份,组织全市志愿者、职工、青少年、妇女儿童参加,包括公益徒步、随手拍、义务劳动三种形式。参与者在随手拍时,结合全市文明创建主题,捕捉城市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漏洞,通过“文明靖江”微信公众号实时反馈,经活动组织方筛选后提供给相关职能部门及时整改。在徒步拍摄的过程中,每名参与者将随身携带垃圾袋,清理沿途垃圾、杂物。

“青靖怀德”活动由团市委联合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实施,旨在推动校地共建,服务高校人才落靖。活动将围绕多个主题,按月开展“怀德青年靖江行”活动,组织院地团干部结对、学校社团与本土社会组织结对。针对性组织“青商怀德行”,鼓励定向培养人才。继续实施暑期“青启行动”,征集带薪实习岗位,精准推动怀德毕业生在靖就业。

邵春宁表示,创建工作事关每一个靖江人,人人都是参与者和受益者。“随手拍”活动中,相信通过志愿者们的行动一定会带动更多市民参与创建,让群众在有形中看得到、在无形中受感召。同步启动的“青靖怀德”活动要将重点放在“就业创业、人才落地”上,做到方向清晰、措施到位。

原文链接:http://www.cnepaper.com/jjrb/html/2017-03/25/content_2_1.htm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