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媒体怀德
靖江日报:怀德学子参与随手拍公益活动
发稿时间:2017-04-01浏览次数:131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叶丽莉)上周,我市正式启动不文明行为“随手拍”活动。3月25日,常州大学怀德学院学生与179志愿者一起参与了第一期活动。

200多名志愿者分头走到工农路、环城北路、汽车站等路段,他们拿着手机,对个人、商铺、单位的乱倒乱丢垃圾、乱丢烟头、随地吐痰、乱贴乱画、违章搭建、占道经营、破坏绿化等不文明行为进行随手拍,并上传到“文明靖江”微信公众号进行曝光。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不仅仅随手拍下脏乱差,还不忘向周围群众宣传文明卫生理念,鼓励他们共同参与活动。每名参与者随身携带垃圾袋,沿途看到垃圾、杂物就赶紧清理干净。来自怀德学院的谷舒妍同学说:“怀德人作为新靖江人,每个人都要从我做起,能够和当地志愿者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对我们来说非常幸运。”

记者从活动主办方了解到,徒步随手拍共10站,每周都会按时举行,通过这样的方式,寻找城市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督促改进。

原文链接:http://www.cnepaper.com/jjrb/html/2017-03/29/content_2_5.htm


热点新闻
快速通道